close

左到右是 IOPE C21 -> IOPE N21 -> HERA C21

IOPE是新版的, HERA是去年去韓國買的, 現在好像有出新版的

IOPE今天第一次用了N21, HERA用了很久了, 所以很髒XXDD~粉撲三天洗一次還是很髒!!這種

智慧粉撲好難洗乾淨呀!!!!

HERA C21我個人覺得比較白, IOPE顏色比較沒有那麼白, 不過只有差一咪咪啦!不會有太明顯的差異~

HERA真的比較滋潤, IOPE比較清爽一些, 我用HERA大約中午就會脫妝了!!IOPE我今天用了N21一整天

到下午約三點的時候才開始有一咪咪的脫妝, 我是混合偏乾性的肌膚, T字部位會出油的皮, 我想HERA比較

不適合混合偏乾的皮, 又加上台灣真的太潮濕了!!真的很快就脫妝了, 去年11月去韓國的時候也有用, 但是

他們是戶外乾冷室內幾乎都有開暖氣, 所以一下冷一下熱的我~也脫妝了!!!!所以HERA真的不適合我!但是我

好喜歡他上妝的方便呀呀呀~~~

我個人比較喜歡IOPE N21的感覺, HERA & IOPE 的C21是真的有比較白!

所以下手的時候要拿捏好~

上面的照片是用了一整天的IOPE N21後完全沒有補妝, 早上八點出門到晚上六點半

回到家照的照片~平常如果是HERA的話, 下巴會浮粉到一個亂七八糟~慘不忍睹阿!!

我有斑點和毛孔, 用N的就可以遮瑕住了!!不過真的要補妝~不然到下班的時候,

妝還是會溶掉一些~

 

HERA和IOPE都沒有讓我長粉刺! 現在對雪花秀的舒芙蕾也很有興趣, 等到東西

用的差不多再來補貨吧!! 舒芙蕾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上妝產品~補妝也很方便!

持妝度 : IOPE>HERA

滋潤度 : HERA>IOPE

光澤度 : HERA=IOPE

 

以上為不負責的心得文~

  

9/4/2013補充~

今天用了IOPEC21, 到了下午浮粉狀況比N21, 但還是比HERA好太~~~~多了!!HERA我是浮一整片的

所以如果想要用舒芙蕾又怕會脫妝的話, 可以試試看N21, 當初賣家是建議我拿N21, 他說混合肌如果怕會脫妝

的話~比較建議拿N21, 但是有鑑於我想要比較的心態, 所以我還是拿了N21C21, 果然賣家的話是對的,

所以還是要聽專家的建議~

 

另外我通常在用完舒芙蕾會薄撲一層蜜粉, 我是用紀凡希的四宮格蜜粉, 可能不夠控油吧!

下次來試試看控油蜜粉或許會有所改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