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oplatz - High-line1      

 

這次來介紹在韓國買的too cool for school的防水眼線筆還有橡皮擦

防水眼線筆聽說只需要30秒咻一下的時間~就可以把顏色定在眼皮上~

一整天都不會掉妝耶!真的有那麼神奇嗎??!!!

對於我這個油不拉機眼皮真的是一個超好物!

我買了#3 Violet(紫羅蘭色)#4 Nudy(亮粉色)

   DSC09313

 下面是官網上的照片

 Dinoplatz - High-line2  

買的時候, 以後面恐龍臉的顏色來辨別顏色喔!超可愛的啦!

結帳的時候, 會把產品貼上all mine!的黃色貼紙~哈!攏洗哇ㄟ

cats1  

 實際畫在手上的顏色, 真的很好畫,輕輕的"滑"過去就顯色了喔!

IMG_2983 

實際用過,真的不容易掉色,我是油眼皮所以通常畫到雙眼皮皺摺時

過一段時間就會因為出油,所以眼線或眼影就會掉漆了~會很醜!

我把亮粉當眼影底用再畫紫色, 下午一點出門到晚上九點回到家都沒有掉色喔!

真的是被烙印在眼皮上了啦!真的要給的無限次方啦!!!!!!!!!!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橡皮擦, 這是我妹介紹我,我才買的~

想說我常常因為眼皮出油, 所以眼線阿~眼影阿~睫毛膏阿~

都會印到下眼..有時候出去一整天後回家才發現眼睛黑了一圈(好髒的眼睛阿!!!)

所以買一支回來試試看!裡面有在附贈兩個替換的橡皮擦蕊,我都捨不得用啦!會用棉花棒替代

DSC09320  

修正完以後可以馬上再重畫喔!免等....

不過他是要用削的...如果可以設計用轉的就更方便了!

cats2  

 

兩樣CP值破表的好物推薦給大家!! 

附上韓國官網 : https://www.toocoolforschoo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